11like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业均衡

侧脸

                             
    孟美岐有一个爱好——喜欢看人睡觉的侧脸。在宇宙少女团里她已看过不少人的侧脸,她很喜欢拿吴宣仪睡觉流口水的梗开玩笑,每次都能把吴宣仪气到无奈“明明是我重感冒了,鼻子不通气只能用嘴巴呼吸,才不是流口水!“是是是,我的小公主……”孟美岐嘴上应承但脸上还是笑嘻嘻的,“真想看看别人的睡觉的侧脸……”吴宣仪翻了个白眼打断她:“得了得了,如果被你看到了你又要拿这个梗拿开玩笑了被看到的人岂不是被你气死?”

    孟美岐可真是个“乌鸦嘴”说什么来什么。

    孟美岐队选择了跳《忐忑》旁听生蒋申本来是vocal的,一下子要转行跳舞而且她没有舞蹈基础这对她来说难度很大。反复重跳蒋申还是跟不上音乐节奏和手上的动作,她像泄了气的气球在背后偷偷的抹眼泪却被发现了孟美岐顺着她弯的背从后面抱着她,温柔安慰她。蒋申梨花带雨的说出了心里话她不想拖累队友,孟美岐队很厉害她不想因为她一个人拖累整个队伍。队友安慰她后蒋申整理好情绪再次练舞,孟美岐的眼睛时不时看着蒋申看到她那么努力心疼极了,真是个努力的姑娘。吃过晚饭后蒋申一头扎进训练室,孟美岐回到宿舍洗完澡后才发现水壶不见了,她回忆今天去过的地方只有可能忘就在训练室了。到了训练室门口听到了《忐忑》在播放着,那么晚了谁在那里?她悄悄地打开门看到中间躺着一个人,她随手把放在椅子上的手机播的歌关掉再走过去看她。一头棕色的散发散在地面上,脸是半遮的躺着人一呼一吸的。睡着了?孟美岐的爱好又来了,她轻轻地盘腿坐在她面前弯着腰小心翼翼地把睡着的人的发梢绕到耳边,是蒋申啊。她双手撑着脸静距离望着她。长长的睫毛遮住了一对像小鹿般炯炯有神的眼睛;鹰钩鼻鼻尖有一个痣自己虽然也有痣不过很小不认真看发现不到;嘴巴红彤彤的真是想叫人亲一口。蒋申呼出的气息像是暖昧使她全身酥软,孟美岐鬼使神差伸出手轻轻地在蒋申右脸颊上抚摸到嘴角这个动作她自己都没有发现,直到蒋申抓了抓右脸颊奶声奶气说道:“嗯……休息一会就……训练不能让……美岐……失望……”才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她像犯了错的小孩一样马上收手听到这句话孟美岐心里感动极了,好想抱抱她然后把她柔进骨子里。小七说的没有错她真不会是个撒娇鬼连睡觉都能撒娇。于是孟美岐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盖到她身上,拿走水壶回自己的宿舍。在孟美岐走后的10分钟后,蒋申醒了。她撑起身子好像有什么东西掉到她腿上,她一看拿起衣服反复观察这是谁的。她闻了闻衣服的味道一股淡淡的茉莉香传到她鼻子里。她心中一暖手紧紧地抱着衣服,然后啪着自己的脸下定决心:却不能让美岐失望!

     像是命运的安排,孟美岐老是在晚上经过训练室听到《忐忑》这首歌在播放,不用说肯定是蒋申了又在练舞了。而孟美岐每次偷看她的时候她总是已经睡着了的状态,依就往常一样孟美岐都会趁着她睡着了的情况下偷偷看她伸手摸她脸颊到嘴角然后听她撒娇。但孟美岐顺着她的额头摸到她的嘴角的时候,蒋申的嘴角突然动了:

     你不想亲来赐我甜蜜吗?

     她突然起身,孟美岐被这突然的举动吓到了尴尬的手停在空中。蒋申望着她的动作有些好笑但很快就正经下来“我闻到你身上的茉莉香了,你天天偷看我睡觉不是喜欢我吗?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li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