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like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业均衡

低血糖

                           
     蒋申有点低血糖,一犯起病来谁都招架不住。

     不就是低血糖吗?休息一会就行了。小七翻了一眼白眼无语看着孟美岐似乎在说你这个直女!“你是没有看见她犯病的样子,她一低血糖谁都招架不住!”“哪里有那么严重。”孟美岐不相信。“哪里没有,有次我、小v和蒋申一同出玩……”听着小七喋喋不休说着蒋申低血糖的情况心里打从的好奇:她低血糖是什么样子……她被自己这个想法感到可怕,自己是魔鬼吗?

     “在说什么呢?”孟美岐肩膀被人轻轻啪响,回头看到一脸疑惑的蒋申“刚刚听见有人说我的名字。”蒋申望了一眼坐在孟美岐旁边的赖美云更加疑惑“小七,你又在说我什么了?”“没有没有。”小七拼命地摇头像拨浪鼓似的她试图转移话题,“你身体好点没?”蒋申皱着眉头,双手揉着两边太阳穴,摇摇头叹了一口气说道:“今天不知怎么的有点晕……”“等等,你该不会……”小七突然想起什么,把旁边的孟美岐吓了一跳,孟美岐刚才正好奇盯着蒋申的脸出神了。“不可能的,今天我可是吃抱了。”蒋申一脸肯定,说完还摸了肚子。“你脸色有点不好,有点青。”孟美岐盯着蒋申的脸许久才说出口。“有……有吗?”蒋申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脸颊,有点语无伦次“你,你可别吓我……”赖美云像领导似的站在蒋申面前,这个“领导”虽然有点矮但是她认真严肃“检查”她的脸。蒋申被看的有点不自在了,双手遮住脸转身走到孟美岐旁边的椅子上念念道“不要盯着我的脸,我暂时没有事。”

     早知道不立旗了,一立旗就倒了。她想起网络热门的梗“真香!” 现在她就那个少年。

     蒋申有点不舒服,不,是天大的不舒服。她的头开始发晕了,眼前一片紫色和一片蓝色互相闪过,整个地面开始天旋地转。她勉强地用一只手支撑椅子,另一只手伸向并同脚步跌跌撞撞走向赖美云和孟美岐的方向,发出微弱好像只有她一个人听见的求救声:“小七……”似乎听到有人喊她,赖美云一转头看见蒋申脚步不稳快要倒下走向她。赖美云手疾眼快一把接住了她。突如其来巨大的力量让赖美云稳住不脚也一起倒地了。训练室发出嘭的响声。正在研究舞蹈动作的孟美岐转头一看就看见了赖美云正使劲抱着蒋申眼神一脸求救的看着她说:“我快不行了……”孟美岐接过赖美云手里抱着的蒋申,一只手把蒋申的头靠到她肩膀上,另一只手扶着蒋申的肩膀。刚想开口问原因赖美云却先开口了“好像是低血糖。”赖美云站起来拍了拍屁股后面的灰尘,对于蒋申低血糖晕倒的行为赖美云早习以为常了。“我去拿葡萄糖。”说着往门的方向小步跑。

     赖美云走后,训练室就剩她们两个人了。

     孟美岐很认真盯着蒋申的脸上,脸上没有血色,嘴唇也因为低血糖而显的苍白。她就安静的躺在孟美岐怀里,或许是睡觉了?突然怀里的蒋申全身发抖牙齿哆嗦抖起:“冷……”“冷?”正疑惑着,蒋申正往她怀里使劲的地蹭。脸色并没有变依然是没有血色,但是嘴唇比苍白白的更白。“抱……抱……”蒋申的手搭在孟美岐的肩膀上,微弱的声音里带着似乎有点撒娇。“好。抱——”孟美岐依了小病号的要求,把蒋申紧紧的抱在怀里。门打开了,赖美云拿着小水怀里面装着葡萄糖水紧张地问道“怎么样了?”孟美岐摇摇头:“说是冷要抱抱。”“是这样的,快把葡萄糖水给她喝下去。”孟美岐接过葡萄糖水把杯子延到嘴边小心翼翼地喂到她嘴里却流了出来了,孟美岐疑惑看着赖美云,赖美云皱着眉对她摇摇头:“我们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都不知道怎么办。”“只有一个办法了————那就嘴对嘴喂着喝。”还没有等赖美云反应过来,孟美岐已经喝了一小口的葡萄糖水含在嘴里,孟美岐嘴唇贴上了蒋申的嘴唇,撬开蒋申的嘴唇把葡萄糖水送到嘴里。所幸,葡萄糖水在蒋申嘴里并没有流出来 。赖美云看到这一幕脑子一片空白,耳边响起嗡嗡的声音。等她反应过来后孟美岐又接着一口了。她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悄悄地离开这里。

     其实,赖美云想说:我来喂她吧。然而她看到这一幕并没有说出口,反而咽了下去,然后马上溜了。

     葡萄糖水喂完了,发现赖美云不知什么时候走了。她用手指擦干蒋申嘴角的残留的水和挂在自己嘴唇上的滴溜,发出感叹:怪甜的 。孟美岐以只手抱着她另一只手摸着自己的嘴唇,回想起刚才的那个吻。蒋申的嘴唇好柔,好舒服。她撬开蒋申的嘴唇的那一瞬间好想拥有她,她深情望着蒋申发现她眼角不知何时挂着泪珠。嘿嘿,吃到了蒋申的豆腐,她像蜻蜓点水般在蒋申的嘴唇亲了一口。

     次日,在饭堂。蒋申和赖美云一起吃饭,蒋申旁边恰好是孟美岐。蒋申一边夹着菜一边说:“我低血糖的那天,嘴,嘴……好像体验到了有点柔 ……怪舒服的感觉……”孟美岐红着脸低下头一声不吭地吃饭,醒目的赖美云马上把自己碗里的肉夹到蒋申碗里:“呆比,多吃点……”

其实这个文我已经很早就写了一半,谁知我写到一半的时候呆比的纪录片说:她是田径队。妈耶,总不能不写吧,于是我在考完试后把它补完了。关于低血糖,我以前经常是这样的后来才好了一点,低血糖发病大概是这样的了(那时候我好像晕了,但是又有知觉那一种。)没有人对嘴喂我!写的很不好…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1li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