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like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业均衡

喜欢

                             
“你喜欢她吗?”这句话在许诗茵心里反复重问。喜欢?是啊,我喜欢她我好喜欢她,她知道吗?望着流着汗水正在努力训练的蒋申心里一阵心酸。

公司挑了三个人去《101》其中有赖美云、蒋申和许诗茵。没有了林慧的阻碍许诗茵可以不顾她人去拥抱和闻着蒋申的头发的香味。赖美云这个天生的乐观派到处去撩别的小姐姐,哪里有空撩她们两个。

不要走。新的一轮淘汰赛,孟美岐要选择一个可以留下的队友。许诗茵心里祈祷,不要走,不要走,我还想和你在一起。眼泪哭花了脸上的精致的妆,被别人抱在怀里以试安慰。终于孟美岐向前走动,她的手牵着蒋申。许诗茵堪堪松了一口气笑了。

其实自己知道她也会被淘汰,可是她想留在这个舞台不仅为了sing还为了蒋申。当杨超越戳了许诗茵的后背她崩溃地蹲在地上哭了。她没有想到自己可以留下来,因为想留下来的人太多了而杨超越选择了她,愿望达成了许诗茵和蒋申再次可以在登上舞台了。

“许诗茵,你最近特别的黏人。”蒋申笑嘻嘻对她说。许诗茵小声嗯了一声,因为她知道自己真的留不下了王菊正在“向阳而生”了。当公布投票数后,王菊留下了。许诗茵点点头心安理得接受了。还好蒋申留下了,既然我留不下来我就祝福你,请你加油。

在许诗茵走的前天晚上,蒋申蹭了她一顿宵夜。蒋申嘴里嚼着的饺子,手指指着许诗茵碗里的肉,口齿不清的说:“吃……”许诗茵会意得夹了肉放到她碗里。突然无厘头蹦出一句:“你喜欢她吗?”“谁?”蒋申停下手里的动作抬头看她,神色微顿。“我是说孟美岐,你那么努力的练习不是为了她吗?蒋申脸红的把头底下点点头:“嗯,我喜欢她。”许诗茵感觉心里坠下万丈深渊,表情像却平日一样“你要加油!不要辜负她的希望。”蒋申还是点头回应,在她眼里蒋申除了会点头还会撒娇不会别的了。看得出许诗茵因为喜欢孟美岐才失望,她突然站起来抱着许诗茵笑着撒娇:“我也喜欢你~”许诗茵抓着蒋申的手开玩笑的说:“你总算有点良心还记得室友。”

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明明知道答案但许诗茵不甘心她想亲自听到蒋申的回答。每次找蒋申都会看见她面对镜子很认真的练习,偶尔会看见她冲着孟美岐很开心的笑,这刺眼极了。许诗茵发现自己可笑极了,她从来不这样可自从遇上蒋申她变了。

蹭完宵夜的许诗茵把蒋申送到门口,关上门的瞬间,她站在门后面平日的表情消失了随之是眼泪她崩溃坐在地上哭了。从来不爱哭的许诗茵因为蒋申哭了,她哭的很绝望心里喊着没有结果的问题:蒋申,你回头看看我好吗?我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为什么你只喜欢孟美岐?你看看我啊……看看我……

既然你我无缘不如把这份喜欢放到心底,蒋申我祝你心想事成。蒋申把送许诗茵到车开门,许诗茵上了车隔着窗户她们两个对视一笑,笑的很灿烂,她们摇着手恋恋不舍喊着“拜拜——”

评论(2)
热度(9)

© 11like | Powered by LOFTER